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比亚迪将携“大美7座车”宋MAX亮相青岛

发布时间:2017/10/19 13:19:01

    10月20日至22日,比亚迪将携不久前全新上市的“大美7座车”宋MAX亮相青岛CBD万达广场。此次活动不仅将提供车辆静态展示,还准备了有趣的互动环节以及精美的礼品,欢迎当地的迪粉和消费者们近距离前来感受比亚迪旗下“大美7座车”宋MAX的高颜值和无穷魅力。

    此次展示活动会以“在一起 更完美”为主题,代表宋MAX正式开启了比亚迪全家用车的新时代。在展示期间,比亚迪特别打造的互动展台,涵盖了接待、车辆展示、洽谈、互动游戏等多个区域,欢迎青岛广大消费者前来一同走进比亚迪精彩的汽车科技世界。

    此外,广大消费者们还可以通过现场的互动环节获得礼品兑换券,并在签到台换取比亚迪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10月20日至22日期间前往青岛CBD万达广场比亚迪展台参与精彩活动。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