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东风雪铁龙C3-XR告诉你第一次买车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7/12/26 17:20:08

 对于准备买车的年轻人来说,第一辆车的选择总是慎之又慎,因为第一辆车总是带有一些特殊的标志性意义,就像你第一次恋爱、第一次翘课…...第一次是开始一种新的体验,因此第一次都是带有纪念意义的,第一次买车也不例外。相比于轿车,外形动感、用途多样的SUV车型,在操控性和舒适度上提供了与普通家用轿车完全不同的驾乘体验,例如时下最热门的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就受到年轻人的大力追捧。于2017年11月8日上市的C3-XR 2018款以2655mm超长轴距傲视同级,在车内乘坐空间上媲美更高一级车型。另外,强劲的动力与智能驾驭也是年轻人第一次买车所看中的。

东风雪铁龙C3-XR告诉你第一次买车注意哪些

  看看荷包有多鼓,再谈入手哪台车

  对于年轻人来说买车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没有车可以选,而是荷包没有钱,所以任何人买车的前提都是价格,而目前国内在售的小型SUV主流价格在15万以内。

  在此区间内,能够选择的小型SUV虽然不少,但真正具备颜值和实力的高品质合资SUV并不多,东风雪铁龙C3-XR、本田缤智、维特拉等等就是那少数中的佼佼者。

  首先,从终端价格上来看,C3-XR的优惠幅度要大于本田缤智、X-RV等。从价格上就已经让各位有锁定C3-XR的欲望了,更有2年24期免息以及2成低首付的灵活金融政策,为年轻人第一次买车助力。

东风雪铁龙C3-XR告诉你第一次买车注意哪些

  其次,从外观上来看,C3-XR车头由LOGO延伸出来的横向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拉宽了前脸视感,引擎盖上下压的线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而在侧面,标志性的轮毂看上去足够醒目,车顶行李架也非常符合其SUV身份。此外,新车还有视觉效果更加酷炫的炫动包围套件可供选装。整体来说C3-XR的外形属于比较讨年轻人喜欢的样子。

  其实谈完价格和外观,很多人就已经准备下单了,但其实作为一款上市不到三年就卖了超15万辆的“当红小鲜肉”,C3-XR在同级的优势绝对不止这些。

  四项“同级之最”,狂吸消费者眼球

  是的,你以为是标题党,真的是“同级之最”,年轻对于第一台车要求总是比较多。

  一、同级最长轴距2655mm。这样的轴距能够媲美一些中级SUV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这也让其装载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还有一个1.3㎡的全景天幕,躺在车内看星空,视野还是非常不错的。

东风雪铁龙C3-XR告诉你第一次买车注意哪些

  二、同级最强动力输出。C3-XR 2018款搭载1.6L、1.2T及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最大马力为167,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加速直接有力,能清楚感受到加速时的推背感,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更好的兼顾性能与燃油表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一脚油门便可体验到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在同级别车型中无人能敌。

东风雪铁龙C3-XR告诉你第一次买车注意哪些

  三、同级最全配置。C3-XR的配置说是武装到牙齿也不为过,除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导航、车载互联这些较为常规的配置之外,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是很值得点赞的,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标准等5种路况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艰难路况。

东风雪铁龙C3-XR告诉你第一次买车注意哪些

  四、同级最低油耗。1.2T车型达到了同级最低的5.3~5.4L/100km的油耗,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该系统采用最新微混节能技术,节油多达15%,对比同级主流车型有着更低油耗。

  当下的汽车消费的主力已经慢慢向着年轻市场所靠拢,年轻时尚、崇尚自由的他们对车辆的外观、动力、配置、以及个性化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的需求与见解。东风雪铁龙针对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推出C3-XR 2018款车型,相信一定能满足年轻人对于第一买车的要求。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