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汽车

闻“汛”而动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不惧狂风暴雨天

发布时间:2020/8/25 11:34:49

      时下虽然已经立秋,进入了8月份的尾声,可全国不论是南方还是北方,大雨滂沱的天气依旧轮番上演着。越是极端的天气越是考验一辆车的“底色”,此时一辆汽车的意义,更重要的在于其扮演着生命守护者的“角色”。比如说,像雨刷器这样一个“不起眼”的配置,可能大多的司机朋友们都没有注意过,可就是凭借着在细节之处的完美打磨,广汽本田于第一季度末推出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成为了这个雨季里的“网红”车型。

      行进在大雨滂沱的路上,许多普通车型的雨刮器确实做得不太人性化,因为雨量大小随着汽车的行进过程不断变化,雨刮器在较低的档位上面对突如其来的倾盆大雨显得措手不及,视线一片模糊。如果雨刮器始终在较高档位,雨量突然变小后,来回晃动的雨刮器又让人很烦躁。据上个月在杭州参加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试驾活动的司机朋友们反馈,有一次大雨天开着冠道上路试驾,雨刮器开到了一档,并且把控制杆的微调开到了最快,可发现在停车等红灯的时候基本是4秒刷一下,好像是有点慢,结果车一开起来雨刮器马上就快了,基本不到1秒刷一下。询问技术人员之后才得知,原来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搭载的是雨量感应式雨刮器。要不是下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准备的这个大“彩蛋”还没人发现呐!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搭载的这种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可以让司机朋友们们不管多大的雨都能看清道路,且后雨刮器还有倒车联动功能,方便、贴心,默默守护驾驶者的安全。具体到其工作原理呢,说简单也不简单,说复杂也不复杂,就是当传感器检测到有雨水落到了挡风玻璃上,就会对雨刷发出指令使其开始工作,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的雨水即被清除了,保证了驾驶员视线的通畅。同时,还会发出使车辆的电动车窗和电动天窗自动关闭的指令,以避免车辆内部被雨水淋湿。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所搭载的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听起来挺有意思,是不是操作起来很麻烦?NO!NO!NO!感应雨刷,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根据感应系统,自动调节雨刷速度的。只要司机朋友们找到雨刷器控制的把手,然后将其扭到打开的状态,剩下的就由电脑和感应系统自己工作了。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诸如此类的细节打磨,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比如说,作为主打高端群体的新现代豪华SUV,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特别加入了手机无线充电和带防夹记忆功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这两个贴心的配置可以大大提升用车便利的程度,也体现了广汽本田一直以来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再比如说全面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系统,其UI界面设计得到了优化,最重要也是最常用的语音识别和智能导航功能都进行了升级。同时,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多角度调整,避免反光看不清的情况发生,屏幕还可以根据环境的明暗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细节之处真是无微不至。

      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特别是从6月份开始,新款冠道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原本只有370TURBO至尊版AWD车型才有的星月白/酷黑、威尼斯蓝/酷黑的双色车身色彩搭配,普及到了370TURBO尊享版AWD车型上,从此以后,想要入手新款冠道的准车主们,即使不买顶配车型,也可以拥有个性的双色车身,喜欢的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