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爱心万里行——四川站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6/6/17 10:11:19

——用爱发声,让音乐与我们同行

路程不是距离,爱心没有界域,温暖随时传递!在这个初冬的日子里,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爱心万里行,带着满满的温暖来到了四川广元。

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一行30余人,到四川广元旺苍黄松小学开展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山路崎岖,布满石子,爱心团队驱车几个小时,来到学校,看望留守、贫困儿童,并送去电钢、羽绒服、棉被、书包文具等物资。面对孩子们朴素真诚的笑脸,你无法不心疼他们所处的学习环境。

孩子们学习的环境:

 

 

 

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希望每个孩子都有享受音乐的权利,我们可以为孩子们

做些什么,让他们的童年多些美好!

 

11月9日,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爱心团队又来到了四川广元青川县茶坝九年制学校。茶坝学校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中,校舍全毁。2009年8月新建使用,学校硬件还是很匮乏。这次,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爱心万里行,同样也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安慰。我们希望,这里的孩子们也有音乐的陪伴,体会到音乐带给他们的收获和快乐!

 

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总裁杨宝玉先生、总监雷虹女士给学校捐赠物资

 

这次的送温暖活动结束了,我们将永不停歇,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爱心万里行”公益队伍,集点滴之爱,捐绵薄之力,汇成温情脉脉的爱心洪流。

 

乔治•布莱耶在中国

钢琴王子 理查德•克莱德曼: I am very enthalpy to recommend that all Piano children use GEORG BREYER  我非常荣幸的推荐所有琴童都使用乔治•布莱耶钢琴

瑞士著名钢琴家 兰香缇: Thank you for palying on your beautiful GEORG BREYER fsand piano 感谢你们让我用美妙的乔治•布莱耶钢琴来演绎音乐

俄罗斯钢琴家 斯维特拉娜•沃若诺娃:Georg Breyer is a great brand of musical instruments, and I wish this company good luck! 乔治•布莱耶是个伟大的乐器品牌,我祝愿这个公司好运!

国际著名钢琴家,贝多芬第六代传人 苏显亮:GEORG BREYER piano have give me great playing in my many concert in China .I hope found to more great pianist on your piano--by me and by other great pianist too! 乔治•布莱耶钢琴,每一次都给我很大的惊喜在我的演奏会里面,这让我很舒服。我期待再我与其他钢琴家音乐会上能更多的见到乔治•布莱耶钢琴!

李斯特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 Ball David 大卫鲍尔: It is a great please for me to be here and to meat with these beautiful pianos named Georg Breyer.I hope to play on them in the future.我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非常漂亮的乔治•布莱耶钢琴。我希望在未来还能用它来看到它,并且希望更多人可以用它来演奏!

中国钢琴泰斗、中央音乐学院终身教授 周广仁先生 :心随手动,乔治•布莱耶钢琴!

著名钢琴家、教育家 吴元:音传天下,乐动你我,乔治•布莱耶

博士生导师、钢琴家、钢琴教育家、钢琴音乐评论家 周铭孙:品乔治韵 铸乔治情!

著名钢琴教育家、天津音乐学院钢琴教授 谢元:乔治成就梦想,钢琴演绎人生!

著名钢琴教育家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卞萌:祝乔治•布莱耶钢琴做的更好!

著名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务处长 徐之彤:乔治•布莱耶钢琴手感舒适,触键软硬适中,声音明亮干净, 期待乔治•布莱耶钢琴不断提升工艺,制造水准,早日栖息世界一流名琴行列!

钢琴画家 现代钢琴大师 秦川:乔治•布莱耶钢琴音色优美,令人流连忘返!

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 关常新:用琴声传递美好,祝乔治•布莱耶钢琴越做越好!

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 何轶 :乔治•布莱耶钢琴发扬工匠精神,触碰心灵!

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钢琴学科主任 胡小雪 :美妙琴音开启音乐之门,祝乔治•布莱耶钢琴越来越好!

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 童薇 :乔治•布莱耶音色圆润优美,一生值得拥有!

青年钢琴家 李翔 :可以触摸到的美妙音色,乔治•布莱耶钢琴!

青年钢琴家 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 原丁 :乔治•布莱耶声音优美,触键的灵动是具有一流的工艺,激发了演奏的想象力!

青年钢琴家 周莹 :一生一琴,祝乔治•布莱耶钢琴集团越办越好!

青年钢琴家 王天阳 :用乔治•布莱耶钢琴开启音乐之门!

中央音乐学院博士 曾威: 乔治•布莱耶,精智钢琴,精致生活!

中央音乐学院青年钢琴教师 谭纯:乐随指动,心随琴动!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胡松华: 琴动中国 音享世界!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姜嘉锵 :专注声学科技,演绎美学生活!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晁浩建 :随心而动,知音无限!

青年作曲家、钢琴演奏家 曲大卫:希望每一个琴童,都在乔治•布莱耶的键盘上奏出梦想!

青年钢琴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 李镓行:乔治•布莱耶声诵指间,音溢琴外!

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钢琴演奏博士 李达文:乔治•布莱耶 专铸钢琴品质 专注音乐价值!

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旅美青年钢琴家 乔治:琴系大众,音乐全球

乔治•布莱耶近年活动纪要

◆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陈建斌完美演绎乔治•布莱耶钢琴

◆ CCTV冰雪嘉年华钢琴演奏指定用琴

◆ 理查德克莱德曼2016年人民大会堂圣诞音乐会指定用琴

◆ CCTV新年晚会钢琴家陈萨倾情演奏乔治•布莱耶钢琴

◆ BTV生活频道全国合唱节指定伴奏用琴

◆ 电视剧《老妈的桃花运》美国演员Jonathan Kos-Read 演奏乔治•布莱耶钢琴

◆ 辽宁卫视《有请主角儿》栏目指定用琴

◆ 肖邦钢琴比赛总决赛用琴

◆ 墨尔本联邦广场音乐厅澳大利亚国际钢琴比赛指定用琴

◆ 勃拉姆斯国际钢琴比赛指定用琴

◆ 英国皇家比赛总决赛用琴

◆ 中央音乐学院师资培训教学用琴

◆ 中国音乐学院钢琴考级用琴

◆ 国际钢琴大师苏显亮《全国巡演》指定用琴

◆ 阿拉善SEE生态环保事业支持单位  

◆ 鼎力赞助钢琴家兰香缇钢琴记录片拍摄

◆ 国家会议中心活动用琴

◆ 国家大剧院外景拍摄用琴

◆ 乔治•布莱耶集团爱心万里行公益捐赠

◆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指定教学用琴

◆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指定用琴

◆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声乐大师班指定用琴

◆ 星秀中国全国青少年艺术展评指定用琴

◆ 李特斯国际钢琴公开赛指定用琴

◆ 维也纳国际艺术比赛指定用琴

◆ 娟子大师班讲座指定用琴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