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教育职业规划年度精英论坛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网发布时间:2018/3/26 13:31:59

  近日,第十一届锦宏教育论坛在成都盛大启幕,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老师李世川、四川大学职业规划教授张必涛教授、数字学讲师彭云峰等来自全国各省市大学、中学以及企事业单位各界精英汇聚成都共同探讨学生的教育发展。

  论坛上,李世川老师就本次论坛的主题背景,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剖析和分享。他指出,根据锦宏多年深耕高考志愿填报与生涯规划的经验,新高考与以前的高考模式将有很大不同,其多样性与复杂程度也将超乎想象,给目前的行业模式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张必涛教授则从生涯规划的层面,分享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中学生生涯规划咨询》,系统性地讲解了新高考背景下专家做好生涯规划的方方面面与注意事项,就行业关心的很多问题与疑惑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众多精英代表也就新高考形势下的新机遇,展开了异彩纷呈的分享。

  最后,在不断的观点碰撞、思想交锋中,第十一届锦宏教育职业规划年度精英论坛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