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家庭教育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网发布时间:2018/12/21 16:12:21

    日前,由兴邦教育主办的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在西安市顺利举办,兴邦教育校长武攀、鹏大教育集团董事长魏鹏程以及多位国内教育专家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以“遇见未来教育,抢位教育人生”为主题,旨在呼吁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以及社会教育相结合,帮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为社会培养全面的人才。论坛开始前,兴邦教育校长武攀分享了自己对“家庭教育”的理念,并阐述了自己坚持举办公益论坛的意义。

    论坛上,中国学习能力研究院特聘讲师左雅以《家长力,关乎孩子一生》为主题,讲述了家长力的三大因素,揭露了现代社会孩子在家里所处的地位之高,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家庭教育”的意义;鹏大教育集团董事长魏鹏程以《揭秘孩子成绩之道法》让家长学会真正的“赏识”;中国K12教育联盟家庭感恩教育指导导师张平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扎根未来教育》为主题发表演讲。

    此次论坛给现场500位家长上了一堂关于“家庭教育”和“未来教育”的家庭辅导课。论坛探寻了家庭教育的方式,让家长与孩子建立了良好亲子的联动,也让更多的家长感受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陈勇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