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时尚先生盛典成功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2/12/5 13:18:31

  2012年12月5日,“2012年度时尚先生盛典”在北京成功落幕。

  本届盛典以“跨越”为主题,旨在展现精英人群对自我的不断突破与超越,向公众传递勇于担当、正直睿智的正向能量。当天,数百位来自文化、公益、艺术、体育、商业等领域的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宴。时尚先生盛典由《咪咕音乐·明星面对面》全国巡演主持人汪晓超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本次盛典的主题,紧接着颁奖嘉宾宣布各个奖项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人士颁奖。其中获得2012年度时尚先生奖项的有:国际著名建筑师张永和、先锋文学代表人物格非、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伦敦奥运会男双冠军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发起人著名男演员陈坤、著名导演高希希、主持人白岩松、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

  据悉,本次的“年度时尚先生盛典”规模很大,评委有:刘晓庆、濮存昕、韩三平、王石等以及金马奖评委会主席、电影制片人焦雄屏,令这届时尚先生评选更具有公信力。

  编辑:王水林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