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私人订做》举行首映礼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3/12/18 18:55:35

  12月17日,爆笑贺岁新媒体电影《私人订做》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刘崇崇,主演马亚楠、张政、谢源、邱蔷、小唐山等主创悉数盛装到场。各位主演在首映礼现场大爆片中“订做业务”的各类奇葩服务,并由此映射出许多当下社会现象,引发现场媒体与观众共鸣。导演刘崇崇更表示不惧与冯小刚上演“肉搏战”,选择与大电影《私人订制》同期上映,不料连首映礼也撞档,对此刘导表示欲与冯公试比高,并放出狠话:“拼了”。

  爆笑贺岁新媒体电影《私人订做》由中国新晋导演刘崇崇执导,新媒体男主角王一搭档呆萌小胖张政,联手小清新文艺女马亚楠,新锐演员谢源,火辣美女楼佳悦,以及性感女神陈子萱联袂演绎, 12月17日全面登陆各大门户视频网站,抢占市场先机,以一字之差公然叫板冯氏贺岁喜剧《私人订制》。

  《私人订做》主要讲述由王一、张政所饰演的屌丝哥们儿胡一健和庞光,受到光棍节的启发,开了家出租男女朋友的私人订做店,虽然生活很苦逼,感情很失败,订做业务开展的也不顺利,但他们没有放弃,一面是天天催房租的彪悍房东,一面是难缠怪异的奇葩客户,屌丝兄弟三头六臂绝地大反攻,经历种种尴尬和搞笑的际遇,面对喜欢已久的清纯女神,以及高富帅情敌的强劲攻势,主人公的何去何从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私人订做》是男主角王一继《青春期》后的又一力作,影片中,他所饰演的胡一健在经历了感情、事业的双失败后,与《初恋未满》男二张政所饰演的贱小胖庞光合伙开店,针对私人,专门订做,租人给有需要的客户当男女朋友,满足失恋求依靠、父母逼婚求婚托、前女友结婚、求膜拜、朋友聚会撑面儿等一系列奇葩需求,重口味爆笑桥段令人喷饭,一连串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随之上演。影片中更有众多荧幕女神倾力出演,清纯邻家女孩马亚楠,身材火辣呆萌的美女楼佳悦,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硕士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大学的栾舒越等演员的联手加盟让影片在重口味爆笑的基础上更添了一笔小清新,令人赏心悦目。

  《私人订做》以新媒体界豪华阵容对阵大电影圈葛大爷,以“恶心别人,更恶心自己”的口号为宗旨,誓与《私人订制》在贺岁档来临之际一争高下。虽然“替人圆梦”的概念与冯小刚导演的《私人订制》不谋而合,但导演刘崇崇却表达了对《私人订做》的信心,他表示《私人订做》与《私人定制》只是影片类型不同,存在片长的差异,而主演阵容均为网络新媒体电影领域的“葛优”,影片的幕后制作投入更是不输大电影。他坦言《私人订做》将以爆笑的故事情节,接地气的方式,迎合网民的快消费理念,掀起一波热点。

 

                                                                 编辑:汪麟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