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抗战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热映

发布时间:2014/3/17 12:38:52

  日前,由安徽省山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国强执导,丁嫣然为背景音乐和主题曲作曲,人气演员沈丹萍、高发等领衔主演的抗战电影《仙人坝的红衣兜》在热播。

  这部电影与其他抗日战争电影有所不同之处。传统的抗日战争片讲述了对抗日本侵略者的故事;而《红衣兜》则讲述的是两个日本人因为喜爱中国人的淳朴善良,决定就下来帮助中国人对抗日本侵略者的故事。看了之后相信大家会对国家有个重新的认识,不管中国外国,都有好人与坏人,不能以偏概全。

  此外,该片剧情还有一大亮点,传统婚姻与自由恋爱的“搏斗”。一个是娃娃亲的枷锁,一个是自由的恋爱。剧中大春问晓芸:“喜欢蝴蝶还是喜欢鸳鸯?”说到梁祝时又说:“咱俩能象一对自由的蝴蝶多幸福啊!”晓芸却说:“用两条命换做一对蝴蝶,不好,把蝴蝶放在活人的心里才好!”大家看了之后不知道有没有感触。

  为了演好这部电影,演员们努力揣摩故事人物的内心,希望能很快的融入角色。女主角许歌说:“虽然我是一个地道的北方女孩,可是宋晓云身上所蕴含的中国女性独有的温柔与坚强,能引起大家的共鸣,而我最为欣赏她的敢爱敢恨。”

  编辑:郭建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