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电影《煎饼侠》召开主题曲发布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5/6/17 9:50:50

  中国新闻报道(记者王水林)2015年6月16日,由大鹏担任导演,袁姗姗、柳岩、郭采洁等明星共同参演的喜剧《煎饼侠》在上海举行“魔音”主题曲发布会。

  当天,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宁,导演大鹏,主演柳岩亲临现场互动。本次发布会首度公布王铮亮、常石磊等七大音乐人阵容,而发布会上大鹏、王铮亮、常石磊、赵英俊、二手玫瑰等歌手的现场即兴演绎更让观众爆嗨全场。

  电影《煎饼侠》是大鹏首次触电大银幕的处女秀。此前,大鹏曾在同类型电影中卖力客串,而对于自己的首部执导作品,大鹏也是为其呕心沥血。执行导演罗惠德坦言此次和大鹏合作很愉快。据悉,罗惠德2011年联合导演电影《大话天仙》,2013至2014年导演电视剧《情战背后》,2015年电影策划动作喜剧《选择游戏》,他表示:“大鹏的电影不仅仅是喜剧,它充满了很多情怀”。大鹏也感慨:“我们真的非常用心的在做这次的电影,包括音乐部分。”本次曝光的同名主题曲《煎饼侠》一改传统演唱方式,而是大胆首创同曲不同版的新模式。

  随后,二手玫瑰乐队在现场还原了主题曲,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大鹏也笑称“从第一次录音之后就跟被洗脑了一样”。主题曲《煎饼侠》旋律朗朗上口,而歌词尤为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我拥有梦想的力量,抵抗怀疑我的目光”更是为听众展示了一个执着追梦,敢于对质疑说不的小人物形象。

  据悉,电影《煎饼侠》将于7月17日在全国电影院公映。

  编辑:王水林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