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安阳月星·欧蓓莎开业典礼暨手挽手群星公益演唱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 18:52:59

  2018年1月1日,由欧蓓莎集团主办的安阳月星·欧蓓莎开业典礼暨手挽手群星公益演唱会在安阳市中华路中华桥北路东隆重举行。

  据了解,活动邀请了著名歌手央金兰泽,相声名家、国家一级演员李金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兰芳,广州新音乐“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得主周艳泓,中国铁路文工团说唱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际,中国铁路文工团签约演员尚胜利,内地原创音乐人乐洋,CCTV-3《星光大道》冠军巡回演唱会指定主持人刘栋栋等众多明星嘉宾参加了开业典礼及公益演唱会。

  据悉,此次欧蓓莎一期工程开业典礼的举行,区、市政府一路给与鼓励与支持。开业仪式上,政府相关领导致辞,对一期项目给予肯定、二期项目给予厚望。而后,二期项目的奠基仪式也隆重举行。开业现场,李金斗、刘兰芳、央金兰泽等群星的出彩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下午,手挽手·筑梦行动·大型公益慰问演出。群星携手慰问夕阳红敬老院老人,李金斗、刘兰芳老师及童星于瀚程等一起做公益演出,表演了系列老年人喜好的节目。而后,明星们给老人赠送了水果及一些日用品,让老人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更上一层楼。这正映射出了欧蓓莎负责人所讲的“企业来源于社会,更要服务于社会,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开业典礼上,“看巨星,拿豪礼,抽大奖!”等热点,吸引了相关领导、商家、业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现场人头攒动,虚无坐席,更有礼炮轰鸣,气球弥漫,红红火火,热闹非凡,更有北航分局领导及干警全程为整个仪式保驾护航,保障整个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的成功举办。

  编辑:汪麟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