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丢心》排片受挫 网友:找心的不如失恋的

发布时间:2018/1/15 15:21:50

 电影《丢心》海报.jpg

电影《丢心》海报

    2018年伊始,贺岁档竞争颇为激烈,年末大片竞相上映。电影市场厮杀下,不乏意外杀出的现象级“黑马”——失恋走肾的《前任3:再见前任》上映两周有余,排片票房比双高,累计票房直奔18亿,可伴随而来的口碑却颇具争议。而很多像《丢心》这种中小成本良心影片却“输”在了起跑线上,排片受挫,连“黑马”的影子都难企及,引得网友纷纷自发呼吁为影片《丢心》争取排片。

《丢心》剧照.jpg

《丢心》剧照

1.jpg

演员 黄品沅

  电影《丢心》是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抓,市文联、甘肃丝路花雨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悬疑电影,影片于12日在全国院线同步公映。作为兰州市文联打造的本土电影品牌“丢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片中云集了甘肃籍著名演员陈逸恒、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演员黄品沅、著名实力派演员周浩东、在《丢羊》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顾婷萱等老戏骨,以及李超、李通、兰颖等新生代演员。影片在上映之前还得到了江平、张国强、卢勇、沈保平、常戎、陈同淼、方清平、邵峰等30余位电影人的支持。

2.jpg

演员 周浩东

3.jpg

演员 陈逸恒

《丢心》顾婷萱 饰 白杨.jpg

《丢心》顾婷萱 饰 白杨

  作为兰州本土首部全国院线电影,在极少排片情况下,电影《丢心》不仅得到了广大影迷的认可,在兰州及周边等地的上座率也一直是高居不下。观影后大家纷纷对影片中所蕴含的“良心”、“追求”、“梦想”等深刻含义进行讨论,思考当下生活方式和内心状态,并对未来产生希冀与影响。此外,《丢心》还荣获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聚焦中国”最佳影片奖,足以见得西部文化的感染力以及片子本身传递出的人文和影响力是足可获得大众共鸣的。有网友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家乡的每一寸土地出现在大银幕上,也很自豪兰州本土影视艺术达到如此高的水平。还有网友说,希望中国电影能够真正意义上地成熟起来,影院方面能为艺术电影、良心电影、地域电影寻求更多市场空间。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