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阿凡达前传》三亚震撼上演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2/5 18:02:42

        中国新闻报道(记者王水林)2月1日,《阿凡达前传》在三亚震撼上演,从2月1日至5月1日期间,将在三亚持续上演120场。

        据了解,《阿凡达前传》是由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戏剧制作公司的太阳马戏团队出演的节目,讲述了在电影《阿凡达》里人类涉足潘朵拉星球的3000年前,阿凡达世界里,一场自然灾难威胁着“灵魂之树”生存,潘朵拉星球面临浩劫,需要驯服空中霸主Toruk,三名勇敢年轻的阿凡达少年经历重重冒险,最终打败了Toruk,拯救了神圣的“灵魂之树”的故事。故事中展现的纳美人纯粹的心灵和大无畏的勇气,相信会让大家过目难忘。

        《阿凡达前传》在11个国家和地区、60多个城市演出以来,便凭借美轮美奂的顶级制作和精彩绝伦的表演口碑爆棚,颇受欢迎。作为中国重量级海滨度假城市,三亚被选为《阿凡达前传》中国内地首演站。演出消息甫出便刷屏国内社交网站——“太好了,春节正好去三亚过节看秀”、“想当年《阿凡达》上映就一票难求,现在可以看剧场版阿凡达,春节最大的福利!”

        《阿凡达前传》众多看点受追捧

        看点1:大帐篷演出,保留原汁原味

        演出的大帐篷为方型,内设超大型舞台,总投影面积达1858平方米,尺寸超过5个IMAX屏幕,实现舞台声光电效果的完美结合,营造出奇幻瑰丽的舞台效果,令人一饱眼福。

        看点2:服装设计,融合原始风情

        在舞台上,服装设计并不是完全复制电影中的样子,因故事发生在《阿凡达》之前的3000年,服装师需要确定纳美人在这3000年间之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种子、藤蔓、树叶、骨头和宝石都能被充分利用在编织物和珠子制作中。

        看点3:面部妆容,毫无违和感

        为了让观众产生演员就是真正的纳美人的错觉,化妆变成了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化妆师花费了大量时间去寻找并创造出统一的生物荧光图案,重塑35名舞台表演者的脸,使得服装颜色和面部化妆颜色得以无缝过渡。

        看点4:木偶生物,栩栩如生

        虽然可以轻松地利用电子动画技术,但考虑到詹姆斯卡梅隆创造的如此连贯生动活泼的生态系统,决定通过木偶来再现潘多拉星球的生物,无论是蝰蛇狼、长颈马、澳大鸟、龟鲨兽、森林精灵还是托鲁克,都栩栩如生,很容易错觉它们本就是来自遥远卫星上的真正生物。

        看点5:大自然采集原声,如梦如幻

        还有特地去树林里收录大自然原声的原创音乐,为的就是给你更为真实震撼的视听感受。

编辑:王水林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