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热映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5/10 15:11:31

2018年5月9日,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陈正道、许肇任执导,宋茜、黄景瑜、徐开骋、李燊、江奇霖等主演的爱情奇幻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热映。该剧改编自作家施定柔所著小说《结爱·异客逢欢》。

《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讲述了由黄景瑜饰演的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与宋茜饰演的人类平凡女孩关皮皮因为有着前世的爱情纠葛,两人在现代重逢后,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奇幻、搞笑、浪漫的爱情之旅。实习记者关皮皮,接到一项事关转正的特殊任务, 采访文物专家贺兰静霆。这位神秘莫测的“玉学泰斗”,此前从不示人。为了攻克他,皮皮想尽办法,却被他匪夷所思的生活习惯给惊到。以花为食、热爱“月光浴”、白天双目失明、夜晚视力极佳,每分钟心跳只有三下,而且他还自称来自外星,是不同于地球碳基生命的硅基生命体。皮皮自认为受到了戏弄,气急而走。接二连三的打击一度让她恸不欲生。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与闺蜜接连背叛,皮皮感觉被全世界遗弃。只有贺兰一直陪在她身边,给与她温暖。皮皮渐渐放下戒备,了解到贺兰所在的外星球的世界。两人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然而贺兰所在星球的内部争斗很快燃向了两人。为了守护彼此,两人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

演员实力在这部剧中获得满分。由于《结爱》原定女主角辞演,临时顶班上阵的宋茜,居然演技翻身了,还狂刷了一波路人好感。这件事在许多人眼里,可能真有点奇幻的意思了,但它也是真的。有网友还特别截出了宋茜拍的《美丽的秘密》和现在坐电梯的镜头,对比起来真的是脱胎换骨的感觉了。《结爱》如果扑街了,估计大部分人要将账算在宋茜身上,所以这部剧赢了,很大一部分功劳当然也应该算在宋茜身上。而这些剧集里的配角,笔墨不仅多还很丰满。剧中,皮皮的妈妈青年李英华由1992年7月18日出生的吴婧靓扮演。漂亮直爽的高中女神李英华对宋茜爸爸一见钟情,从此展开一段女追男的爱情戏码。她的表演自然娴熟,演出的妈妈很有年代感。

整部剧,主角、配角选对人,使她们共同丰富、完整了整部剧集,让整个故事的世界观更加完整,更加可信,也更动人了。导演陈正道,真的是浪费投资人的每一分钱,更没有浪费观众的任何一分钟。这样的胜局,实在是他应得的。

编辑:王林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