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北京新惟影业有限公司从“心”出发,着力打造文娱产业链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5/15 18:30:26

  日前,著名影视投资人、出品人陈铁、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金山软件创始人求伯君联手成立北京新惟影业有限公司,并凭借雄厚的人力资源、项目资源以及销售发行渠道,将公司打造成集电视剧、电影、网络剧制作以及全球节目发行、娱乐营销、艺人经纪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影视机构,成为推动影视行业未来发展的标志性力量。
  作为一家国内实力派电视剧和电影制作发行机构,新惟影业的前身为北京润亚影视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民营影视制作公司——海润影视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这让它拥有着得天独厚的项目资源优势。而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这也将成为新惟影业乘风破浪的关键之一。
  中国著名影视投资人、出品人陈铁,跻身竞争激烈的影视制作业十余载,凭借眼光独到、探索大胆和制作精良的特质,一度带领制作团队迅速成长为中国影视行业的一支生力军,同时更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佳作,如《金剑雕翎》《新流星蝴蝶剑》《烈火金刚》《一米阳光》《小兵张嘎》《血色浪漫》《野火春风斗古城》《只比永远少一天》《母亲是条河》《可可西里》《大刀》《非常24小时第三部》《珍宝》《中天悬剑》《共和国1949》《爱的礼物》《民国往事》《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卜案》《戎装女人》《人生》《侠探高飞》《追捕》《雪地娘子军》,其中《一米阳光》获第二十二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长篇电视剧提名奖,《可可西里》获第五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大刀》获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剧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
  目前,新惟出品的电影《时间暗局》将于2018年5月25日上映,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将于2018年暑期档上映。除此之外,电视剧《面具》和网剧《上锁的房间》也将在2018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对于如今的新惟影业而言,其首要原则无疑是继续在品质上完成坚守,从艺术本身出发,打造一个个经得起时间冲刷的作品。而在此基础之上,借助大数据时代的浪潮,在海量信息中挖掘出精准的用户需求,整合碎片化信息,打造一条完整的文化内容产业链。而随着北京新惟互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也标志着新惟影业未来还会将多元化的娱乐应用模式,贯穿于文化娱乐产业链的整体战略之中。
  在董事长兼CEO陈铁看来,新惟影业未来将以独特的眼光着重于在引领市场、时尚和正能量的文化产业开发与创作上持续发力,注重全方位的营销与策划,强调与战略伙伴的亲密合作,开发更具有正能量的文化产业,为影视圈提供更多新颖的精品剧,同时也为传媒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
  

编辑:杨毅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