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时尚美妆节目《美人新计》河北卫视即将播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5/28 12:10:57

  日前,由北京鼎耀千翔广告有限公司、鼎耀传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晓峰,丁蕊,芮格等主持的大型轻娱乐时尚美妆栏目《美人新计》在河北卫视即将播出。

  据了解,《美人新计》是一档集潮流话题,时尚资讯的美妆栏目。现场专家导师亲自示范指导,更有时尚设计师,国际礼仪老师倾情助阵,美丽加分;明星嘉宾交流史上美妆心得,解剖爆料演艺圈中最流行的美妆护肤产品以及艺人最喜欢的凹造型神器!《美人新计》从开播以来一直走再时尚的前端,同时他还教授非常实用的秘诀。节目中,从今年风靡国际各大时装周的露肩装,到娱乐圈越来越流行的“氧气美女”,《美丽新计》将镜头对准国内外时尚流行前端。栏目中,专业老师通过图示,为观众讲解各种时尚知识,如露肩装的搭配、最火爆韩国的“气垫美妆”、成为“氧气美女”的要素等。

  本期《美人新计》看点大爆料:女嘉宾神秘亮相,竟遭阿底提品牌首席形象顾问美妆专家大K老师辣评,晓峰直呼“刚开场就得罪了场上所有的人。”现场会有国际礼仪老师Rebecca教您如何提升优雅气质!她将现场示范穿高跟鞋正确走路的姿势。

  本次节目,主要是解决女性日常遇到的穿鞋问题,该话题受到众人关注。2016领袖中国化妆品业十大新锐人物康云香说道:“一双好鞋不但可以提升女性的气质,还可拉伸女性的身材比例,但由于不正确的选鞋穿鞋方法,健康隐患也随之而来,怎样才能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鞋子呢,那些鞋子适合在那些场合穿呢!”网友张铭明也说:“鞋美人一定不丑,好鞋衬托女性气质,想知道什么样场合适合什么样的鞋子?”导演表示,想要知道答案,就关注这一期的《美人新计》吧!

  《美人新计》教会观众如何做更美的女性,提升自信。观众赵坦表示《美丽新计》太实用了,连看四天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美妆小技巧。观众黎宁看后表示,没想到自己与女神只有一副墨镜的距离。据悉,节目将在每周四至日在河北卫视播出,与爱美的观众不见不散。

编辑:贾静

推荐阅读

夏氏宫廷理筋正骨术-夏青海泰安位于山东省中部,辖区内有“五岳独尊”、“天下第一山”美誉的泰山,泰山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山,也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夏氏理筋正骨术,融合了道家【详细】

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吴文礼吴文礼,号山泉,1967年出生,贵州黎平人,民间中草医,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爱好诗词文学。年幼时体弱多病,承蒙当地一位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