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新一季综艺节目《开门大吉》在中央电视台热播 猜中歌曲明星现场演唱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5/29 14:04:28

  日前,由原《开心辞典》团队打造,尼格买提主持的综艺节目《开门大吉》在中央电视台热播,歌手王卓实、星光大道评委何海召、TEAMSPARK火星团等均参与节目。

  据了解,《开门大吉》将一个源自爱尔兰的电视创意进行了彻底本土化改造,大幅修改了节目规则,增加了中国情感和“家庭梦想”元素,并创造性用二维码打通了电视节目与互联网的快速通道,在全球首创二维码实时同步电视互动方式,独家推出手机和电视双屏互动游戏,并在舞美、灯光、视频效果等方面全方位超越原版节目。

  节目开始,由主持人邀请参与嘉宾上台,并通过猜歌游戏来赢取奖金。嘉宾猜中《开门大吉》,节目组邀请实力派唱将石头(王卓实)演唱。石头用最佳状态献唱《开门大吉》,现场石头粉丝们大喊“石头呐喊加油!”、“石头!你好帅!”、“石头,你唱的真好听!”等。接着,嘉宾又猜中《龙的传人》。现场,TEAMSPARK火星团表演改编歌舞《龙的传人》。经过他们重新创作编舞的经典歌曲《龙的传人》,也是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好评,火爆全场。TEAMSPARK火星团拥有着强大的舞蹈能力以及专业的音乐素养,现场每个成员在舞蹈方面都有自身独特的类型,但是风格却不拘泥于一格,多元的音乐风格和多变的舞蹈类型是他们最大的特色。观众激动的鼓掌呐喊,“你们最棒!”。

  最终,嘉宾猜中几首歌曲后,心满意足,便结束了该环节。记者采访他,让他谈谈感受。他表示,节目颠覆益智类节目围绕知识问答的固定模式,同时解决了一般益智类节目“选手荒”的问题,其中“快递哥”“油条哥”和女盲人钢琴调律师等特殊身份的选手成为节目迅速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而且,节目中提到的“梦想”也不仅局限于个人的“家庭梦想”,也包括更大范畴的“集体梦想”。

                                                               编辑:张峰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