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徐浩新歌《睡在天台上的人》MV首播 上演感情戏

发布时间:2018/9/30 12:45:30

  网易娱乐8月7日报道 日前,歌手徐浩新专辑的慢情歌主打《睡在天台上的人》MV首播。徐浩在MV中再次上演感情戏。《睡在天台上的人》讲述了一个男孩对女孩的情感宣泄,以鼓励大都市的年轻人珍惜爱情。《睡在天台上的人》MV延续《Really right》的故事线,表现出男主角在女主角离开以后的失落孤独与怀念。MV中,徐浩饰演的男主一个人在街上徘徊陷入回忆的画面与两人甜蜜相恋时的画面交替呈现,以对比的手法表现出男主角在女主角离开后的孤独与怀念。导演潘庚将独特故事线融入MV制作创意脚本,拍出了歌词里原汁原味的故事情境。而徐浩对情感戏的表演也把握的到位,将歌曲要表达的情感完美地呈现了出来。徐浩也表示秀演技的剧情设定让他非常的过瘾。

  据了解,《Really right》MV也是由徐浩饰演男主角,讲述了作为艺人的男主对做画家的女主一见钟情,然后小心翼翼又锲而不舍地展开追求,最终获得佳人芳心的故事。MV中,男主角在舞台上的自信、得意与追求女主时的小心翼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同的画面切换给人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睡在天台上的人》MV就是延续了这一故事情节,演绎了男女主在一起至分开后的故事。

  据了解,《Really right》MV与《睡在天台上的人》MV都是在英国拍摄取景的,并且都是用原来的男女主与原来的导演。MV的女主饰演者是一位外表脱俗的欧美女孩,徐浩也把不同于以往乖乖男孩的形象给呈现了出来。徐浩则全程参与其中,不仅参与词曲创作,更是亲自把关每个细节,并且在《Really right》MV中首次尝试电子舞曲、首次尝试联合制作人的角色。

  《睡在天台上的人》有故事有清节有情感,MV拍摄也很走心,MV上线后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徐浩也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和力量给歌迷和所有听到他歌曲的人带来一份温暖正能量。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