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娱乐

《唱响新时代》国庆特辑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10/8 14:49:17

     2018年10月7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戏曲和音乐频道共同策划的《唱响新时代》国庆特辑晚会成功举办,张明敏、杨洪基、顾丽雅、郭峰、曹芙嘉、张英席等著名歌唱家参加了晚会,晚会同时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和综合频道进行直播。

     本次晚会由央视主持人任鲁豫、张宇、孙小梅、董艺、胜春、田龙共同主持。晚会现场,众多艺术家、歌手、演员轮番上场,共表演了20多个精彩节目。期中,丁克森、刘瀚之、王上、洪雨雷、朱婧佳、郭芳芳、印子月、李佳儒等演唱了歌曲《我们的新时代》,顾莉雅和张大伟演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曹寅和刘凤瑶演唱了歌曲《来了就是深圳人》,彭辉和陈运子演唱了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陈紫妍和张忆亚演唱了歌曲《爱拼才会赢》。

 

     据了解,《唱响新时代》国庆篇是音乐频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精心策划的大型基层文化系列主题演出。节目选取福建晋江、重庆两江新区、深圳南山、吉林延边、湖北武汉这五座代表全国东西南北中的核心城市和城区,把焦点对准平凡而伟大的建设者和时代的奉献者们,以他们自己奋斗圆梦的亲历故事作为节目重要元素,以文艺的形式展现祖国各地的风貌、传递人文精神、讴歌国家发展的辉煌成就。

     《唱响新时代》既是家国情怀的生动见证,也是培育家国情怀的沃土,成为收视亮点,不仅节目的真实性与可看性契合了观众的生活语境与状态,满足了民众的生活娱乐消遣需求,而且在建设主流文化认同中凝聚了更多共识,成为主旋律创新表达的新范本。

     此次国庆特辑晚会结束后,《唱响新时代》便可圆满收官。晚会上的表演,不仅真实呈现了每个中国人内心深处执着不变的、对生活的美好追寻,体现了平凡人榜样力量的价值构建,而且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聚合起浓厚的家国情怀,描绘出民心民意的同心圆。

编辑:高翔

推荐阅读

夏氏宫廷理筋正骨术-夏青海泰安位于山东省中部,辖区内有“五岳独尊”、“天下第一山”美誉的泰山,泰山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山,也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夏氏理筋正骨术,融合了道家【详细】

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吴文礼吴文礼,号山泉,1967年出生,贵州黎平人,民间中草医,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爱好诗词文学。年幼时体弱多病,承蒙当地一位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