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2018米兰国际成衣加工及纺织面料展览会将在意大利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5/18 9:37:28

  7月11日,由T.D.F.公司主办的2018米兰国际成衣加工及纺织面料展览会将在意大利举办,时间为期三天。

  据了解,此次展品种类众多,有背包/挎包、床上用品及配件、腰带、礼品/家居饰品、手套、手袋、帽子/头饰、珠宝首饰、小皮件、袜子、领带/围巾、健身运动服、短衫女装、山羊绒、牛仔布、连衣裙及裙子、婴儿/学步、女孩/男孩、针织单件套、针织衫、皮革服装、休息服装及睡衣、有机服装、外套、长裤/休闲裤、特殊尺寸服装、毛衣、泳装、T恤衫、定制裤子和西服、内衣、制服/工作服、混纺纤维、竹纤维、棉、牛仔布、人造毛皮、羊毛、礼服面料、高性能、提花织物、针织品、亚麻布、衬里、斜纹布、天鹅绒/丝绒、羊毛、无纺布、纱线/纤维。

  本次展会将有来自中国、印度、孟加拉、摩洛哥、巴基斯坦、毛里求斯、尼泊尔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企业参展。展会主办方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数据维护,邀请了众多意大利知名品牌的采购部门人员到会,如MAXMARA,杰尼亚等,实力参观者人数近两千人。

  展会嘉宾中,意大利观众占88%,国际观众占12%,众多设计师想要参加。中国立体色彩几何代表设计师杨露表示,这次展览为中国设计师原创服装行业创造一个竞争有序、开放而稳定的市场大环境,可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中国设计师严红说道:“近几年来,受到国际经济环境的影响,中国服装行业所处的发展大环境已然发生了改变,靠速度、规模、低成本等要素禀赋之条件发展的时代一去不返。面对内外部市场环境的变化,中国服装产业在经历了近30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已进入到了转型升级的过渡阶段,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年将是中国服装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

  展会定在七月盛大开幕,参展企业可以在这几个月中筹备展会事宜。服装的式样,必须靠线条完成,如开口、接缝、连续的钮扣等,均为服装上的线条。展会将从服装线条、色彩、色调、质感、光线、空间等进行评审。

编辑:陈枫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