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在法国成功举办 世界精品荟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8/5/18 9:38:27

  日前,由法国时装协会主办的2018秋冬巴黎时装周在法国成功举办,就职于法国GAMMA图片社的陈枫、LeFigaro 费加罗报社的任鹏等摄影师受本次巴黎时装周。

  据了解,各国摄影师,知名品牌作品(迪奥、香奈儿、华伦天奴、爱马仕和路易威登等众多全球一线品牌),众多中外明星参与了此次大秀。

  在本次时装周上,法国品牌普瓦雷的回归大秀颇受关注。普瓦雷是法国高级定制时装鼻祖品牌,由法国设计师保罗·普瓦雷于1903年创立,一改当时传统束腰、紧身的衣着方式,开创性地设计了系列高腰线服饰,将女性从紧身衣中解放出来。该品牌日前被一家韩国公司收购,并邀请华裔女设计师殷亦晴任艺术总监。殷亦晴表示,将延续“保罗·普瓦雷在20世纪初解放女性身体和思想的创举”。

  参与时装周的明星众多,有范冰冰、奚梦瑶、刘涛、黄晓明、徐璐、王源等艺人。刘涛出席巴黎时装周的2018秋冬大秀,她身穿平肩白衬衫搭配藏蓝色6分短裤,英气十足。黑色4G链条腰带又凸显出了刘涛的小蛮腰,黑白线条轮廓分明,为整体造型注入了大女人力量,刚柔并济,摩登十足。奚梦瑶再次登上2018秋冬Balmain大秀的T台,这一次她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巴黎欧莱雅是本季Balmain大秀的独家彩妆支持,奚梦瑶从妆容到造型,将美妆与时尚的跨界完美演绎。当然,作为吃瓜群众,台下的奚梦瑶更贴近生活。演员徐璐LULU身穿红色风衣,造型甜美喜人。

  此次大秀,让参与者们以能登上时装秀为荣。时装秀标志着作品的价值,她是金钱、全力、美貌的象征。

编辑:刘丽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