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让明星当副店长 这款车为什么这么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2017/9/25 13:05:58

在国内汽车圈,请明星来代言为自己的产品站台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并不稀奇,但是像薛之谦与广汽本田这样玩的这么high的却是非常罕见。就比如最近,广汽本田为旗下锋范车型举办了一场巡展全国的快闪店活动,请来了薛之谦当店长不谈,重点是还由薛之谦宣布要全国各地招募副店长,帮薛店长管理店面!试想,这样业内独树一帜的活动风格,又怎能不让全国各地的“谦友”们疯狂?!

当然,这次活动除了薛之谦各种搞怪耍帅,广汽本田锋范也适时推出了与薛之谦潮牌DangerousPeople联袂打造的锋范特装车,亦推出了许多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比如薛店长带你VR试驾锋范,就用或逗逼或严肃的不同风格带你身临其境领略锋范的型格魅力,再度引领新一轮型格狂潮。那么,锋范又到底具备了怎样的魅力,才能受到包括薛之谦在内的潮人们热捧并推荐?恐怕还是要从锋范自身优渥的产品力说起。

动力充沛,畅享澎湃生活

说起锋范在同级中的优势,动力绝对是第一个要素。锋范搭载了1.5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与CVT变速器组合,可爆发出131匹最大马力、155N•m最大扭矩,光是从数据看便已遥遥领先同级,堪堪已可与1.6L车型比肩,百公里≤10.2秒的加速时间更是让日常驾驶中的变道加速超车显得更为从容有力,亦满足了大多年轻人的速度需求 。而其所搭载的本田CVT无级变速器,更能在日常驾驶中带来极为顺畅自然的行驶体验,也维持了十分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低至5.4L,大幅度降低了年轻人的用车成本。

(数据来自各车型官网)

型格风尚,引领个性潮流

其实,在外观这一方面,由于个人审美的差异,很难有什么车型可以称得上是符合所有人审美。但属于锋范的那份型格风尚,却吸引了大多数包括薛之谦在内的潮人目光。锋范整体舍弃了浮夸的造型而坚定简约的风格,反而在同级车型中更具型格魅力,正引领着时下大多年轻人的审美潮流。充满爆炸力的型格流线设计,刀锋般犀利的双腰线,动感有力的后翼子板,都完美诠释了属于锋范的型格主张。而辨识度极高的刀锋式前大灯与尾部的组合式尾灯交相辉映,为整车提升了不少的层次感。而这次锋范快闪店推出的特装车正是在这样的型格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比如DangerousPeople的个性侧面拉花,黑白相间的独特配色,或许正是潮流人士中最流行的那种型格!

科技配置,丰富用车生活

事实上,在锋范这个价位的同级车型,往往忽视了车型的科技需求,将配置删减到几近于无。而锋范作为以科技著称的广汽本田旗下车型自然不会如此作为,在锋范上搭载的诸多科技配置亦是其一大优势卖点,可谓是拒绝平庸执着有型了。比如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与一键式启动系统,就让用车时省去许多麻烦,显得从容有型。而锋范越级搭载的中控7英寸智能互联屏系统,更实现了与手机的实时互联,手机导航、音乐等软件均可同步操作,尽显锋范型格本色。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锋范具备了同级中较为罕见的后排出风口,让后排乘客享受更为舒心的乘坐体验。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锋范具备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诸多智能主动安全配置,为每一次出行带来了较为周全的安全防护。与此同时,锋范亦搭载了三模式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倒车时可通过中控屏获得多角度的清晰后方视野 ,简直是倒车时的必备神器。

由此看来,锋范具备了优越的动力、型格的外观与越级的配置,自然非常值得推荐。而前面提到的广汽本田锋范快闪店,即将在10月初开启宁波、沈阳、长春三站行程,继续为薛之谦薛店长招募副手,据说现场下订还能获得拉花+包围改装套件,更有当地快闪店专属优惠可以拿!与此同时,于天猫下订锋范更有机会获得锋范X薛之谦潮牌合作时尚单品与日本原装无限改装套件。最后温馨提醒,在今年年底小排量购置税7.5折优惠即将彻底结束,对锋范有兴趣的朋友还望不要错过。



作者:闭门不造车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c2acdb4b5227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夏氏宫廷理筋正骨术-夏青海泰安位于山东省中部,辖区内有“五岳独尊”、“天下第一山”美誉的泰山,泰山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山,也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夏氏理筋正骨术,融合了道家【详细】

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吴文礼吴文礼,号山泉,1967年出生,贵州黎平人,民间中草医,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爱好诗词文学。年幼时体弱多病,承蒙当地一位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