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投资京沪高铁年赚3亿,中国平安稳字当头!

发布时间:2019/12/6 13:58:11

    11 月 28 日,“2019中国企业ESG‘金责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荣获“责任投资最佳保险公司奖”。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福布斯》全球保险集团第1位的实力企业,中国平安在公司治理和投资布局方面佳绩亮眼。

    以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人寿为例,截至2019年9月末,平安人寿累计投入超6000亿元保险资金,

    支持优质企业经营发展、直接或间接参与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同时,加大基建、棚改等投资,如“川藏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天津宜兴埠棚改项目不动产债权计划”等,惠及民生、扶危济贫。

    一系列大手笔,彰显平安实力和企业担当,赢得广泛赞誉,亦收获了大批优质投资标的,有力地保障了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如京沪高铁项目,仅2018年就为平安分红超过3亿。

    作为大众消费者,可通过购买年金保险产品,分享险企投资成果,满足财富管理诉求。

    据悉,平安人寿将于近日推出“财富金瑞20保险产品计划”,短期投入,实现财富终身增值。该产品包含“平安聚财宝(20)终身寿险(万能型)“,其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但从平安人寿万能险结算利率公告可知:2015年10月至2019年10月,平安聚财宝历史结算利率均保持在5%。

    与此同时,平安人寿持续获评银保监会风险综合评级A类,资本水平稳健,投资战略前瞻,可谓稳字当头。

推荐阅读

夏氏宫廷理筋正骨术-夏青海泰安位于山东省中部,辖区内有“五岳独尊”、“天下第一山”美誉的泰山,泰山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山,也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夏氏理筋正骨术,融合了道家【详细】

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吴文礼吴文礼,号山泉,1967年出生,贵州黎平人,民间中草医,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爱好诗词文学。年幼时体弱多病,承蒙当地一位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