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2019校马西南大学站圆满完赛:点燃冬日山城 跑出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19/12/16 18:57:34

      勒是雾都,热情似火是对重庆这座“火锅之都“以及西南大学的学子们最贴切的诠释。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携手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走进西南大学,3400余名师生齐聚第四运动场,高涨的热情一扫冬日阴郁。

 

      12月13日下午15时,元七七少女队带来的加油舞正式为本次赛事拉开了帷幕。

 

      随后,西南大学校方领导(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冠名赞助商恒安国际集团领导先后发言并鸣响发令枪,激励选手们不断奋勇拼搏,享受比赛。

 

      选手们以终点为目标,在马拉松赛途中冲刺、狂奔,福建盼盼集团、厦门纯游互动科技、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也共同赞助了本次赛事。经过近1个小时赛程, 张浩宇、刘君慧,唐浩珏、王静薇,代兴伟、魏小璐,汪明东、姜辉分获体育专业组,普通学生组,教职工甲组,教职工乙组男、女冠军。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2019赛季,至此也将接近尾声,接下来还将走进广东工业大学,与万千师生一起为青春长跑,勇敢追梦!

      敬请期待下一段征程!

推荐阅读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

央视《2024中国诗词大会》开播:被诗词喂大的孩子到底有多厉害?从2016年开播至今,《中国诗词大会》已陪伴无数人走过8个春夏秋冬。前面8季里,无数饱读诗词、满腹经纶的才子才女用诗词惊艳了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