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集渔泰式海鲜火锅餐厅周年庆活动热烈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9/5/26 9:51:44

     2019年5月25日,集渔泰式海鲜火锅餐厅周年庆活动热烈举行,春熙路店单日单店就餐创3079桌新纪录。

     据了解,集渔2015年进入成都,是一家经营地道泰式海鲜火锅的大型全国性餐饮企业。

     周年庆期间,旗下各店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回馈客户,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排队就餐。

 

     现场,春熙路店门口排起了长队。歇业时店长统计当天就餐数据,共有60张桌位,排号就餐人数约9900人,平均每桌等待时间3.5小时,其中大多为年轻群体。

     董事长陈伟表示:“很多人把它定位到东南亚菜里面,但我们把它看做是特色火锅。”

     责任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