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浙江义乌“向天歌”企业捐赠暖心口罩10万只

发布时间:2020/2/1 20:36:4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酒精等物品一时间成了稀缺货,1月29日下午,浙江省义乌市诺蔻贸易有限公司向天歌品牌方,将10万只口罩送到仙桃市张沟镇政府,为口罩紧缺的群众送上寒冬里的温暖,为抗击疫情增加一层防护。

连日来,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向天歌品牌方负责人鲍宇平也时刻关注着前方疫情进展,由“仙桃加油群”搭建桥梁后,与张沟镇政府合议捐赠口罩事宜。“我们的产品在淘宝、天猫等多个平台销售,现在订单压力也很大,再加上春节假期,工人早已返乡过年,生产线供应不上。”鲍宇平说。但为了能第一时间支援抗疫前线,他联合厂家想方设法召回工人,并连夜赶工生产口罩,最终顺利将口罩送到了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普通群众手中。

目前,这批口罩已发放到各值班卡点值守人员和村民手中,鲍宇平表示,疫情当前,捐献口罩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之后还将继续尽力进行捐赠,并呼吁更多的企业、爱心人士加入捐赠队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力。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