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共同抗疫 感谢有您

发布时间:2020/9/23 16:11:42

    2020年,新冠病毒如洪水猛兽般席卷全球。在这场人类共同的“战役”中,各个工作岗位涌现出一批先进的抗疫工作者,他们用执着的坚守谱写着新时代的乐章。

  在这个背景下,在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指导下,宝安区电影电视家协会,用影像的方式,纪录了学校校长、网格员、社区书记的抗疫工作,以一首脍炙人口的宝安原创歌曲《宝安有你》,让他们的抗疫工作在这个时代中定格为一曲乐章,传颂下去。

深圳市宝安区滨海小学校长 李唯

  在疫情期间,开学日,李校长,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来了一场特殊意义的迎新仪式。

  李校长和工作人员一起为学生们分发书籍,并快递至孩子们手中。

  她坚信,多一分用心,必将让孩子们在这场“战疫”中体会到生命意义的深远。

  宝安社区网格员郑杰洪,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中队长 宝安区人大代表。

  抗疫期间,为外地返深隔离人员购买生活物资。

  他坚信,多一分努力,就会把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提升起来,为抗疫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固兴社区党委书记,黎灿锋。

  部署社区各部门工作会议,落实社区抗疫的每一个细节。

  黎书记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活物资。

  他坚信,多一分坚守,我们一定可以取得这场战疫的全面胜利。

推荐阅读

夏氏宫廷理筋正骨术-夏青海泰安位于山东省中部,辖区内有“五岳独尊”、“天下第一山”美誉的泰山,泰山不仅是历史文化名山,也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夏氏理筋正骨术,融合了道家【详细】

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吴文礼吴文礼,号山泉,1967年出生,贵州黎平人,民间中草医,黔东南州苗侗医药传承人群,黎平县非遗传承人,爱好诗词文学。年幼时体弱多病,承蒙当地一位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