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中美体育管理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7/3/29 9:21:10

  中国新闻报道(记者王水林)2017年3月28日,中美体育管理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曾获得NBA森林狼队全职工作offer、后服务CBA商业赞助业务的李韬之、思博锐体育创始人宋文昊等国内外体育管理学者齐聚北京,为体育产业人才缺失与管理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论坛选择以"中美体育管理发展与人才培养"作为主题,既顺应了当今国内体育产业高速发展急需专业人才的现实需求,也对深化中美两国体育产业合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会议首先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北大光华-巴萨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冒大卫进行论坛开幕致辞。接着,进入论坛主题演讲环节。皮尔森教授认为,鉴于当今体育行业的高度全球化,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提升,因此无论从业者还是渴望入职的新人,都需要对体育以外的行业保持好奇心,并不断探索学习。

  最后,在圆桌会议的结尾,参会人员及嘉宾对将于2022年在京举办的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进行了美好的展望。在全体与会者意犹未尽的讨论中,本次论坛顺利闭幕。

编辑:王水林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