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青年创新前沿论坛”在北京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发布时间:2017/9/15 16:02:44

  

      中国新闻报道(记者陈程)2017年9月15日,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活动——“青年创新前沿论坛”在北京举办。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主任张鸿博、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主任赵新良、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理事长刘泽林、北京焦点未来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均亮等人出席论坛。

  论坛由北京科学技术期刊学会理事长刘泽林及中国科普研究所钟琦主持。北京易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晨光博士进行了《唾液在癌症检测领域的应用》主题分享。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锐进行了《双足大仿人机器人及其运动脑》主题分享。来自生物医疗、新型材料、航天技术、新能源、智能及机械领域的青年科学家们和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针对科学技术前沿和学科发展最新趋向,分享了他们对各自领域的探索与思考。

  据悉,本届学术月期间,北京市科协将组织全市科技社团举办数十场学术交流活动,涵盖理工农医、互联网和大数据、智慧城市、航空航天等数十个学科和行业领域。这届学术月活动突出“新”的特点,强调创新,鼓励创新;突出“青年”的作用和地位,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突出国际交流的地位,为国际民间交流提供环境,拓展渠道。

  编辑:陈程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