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优质平价电商又逢“双十二”:卷皮无套路诚意促销即将开启,承诺买贵就赔!

发布时间:2017/12/10 15:01:16

  还记得“双十一”期间那些纷繁复杂的优惠规则吗?折扣算法绕晕了买家,到手价却难言是全网最低。

  别担心!你所经历的,我们也目睹了。作为优质国内平价生活电商,卷皮(www.juanpi.com)对折扣力度始终有一种执念:商品折上折又如何?到手价是不是真实惠?在即将开启的“双十二”大促中,卷皮就会通过“买贵就赔”等多种举措,拒绝套路营销,确保各位买主尽享真折扣。

  这就是“卷皮12.12 买贵就赔”!此次,卷皮共设置了16个分会场,全方位覆盖女装、居家、母婴、男装、数码家电、美妆、内衣、美食、运动户外、箱包、车品等,还有一个专门为拼团设立的分会场。

  从12月9日10:00开始,整个活动进入预热期。12月11日 20:00起,总计38个小时的抢购期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12月13日10:00。

  真折扣是需要保障的。

  卷皮上凡带有“贵就赔”标签的商品,在开售期内若实际支付价格高于其他比价平台,用户在指定时间内可申请“贵就赔”服务。赔付金额为卷皮和比价平台之间的差价,“贵就赔”服务客服审核通过后,赔付金额将自动退至用户账户中。

  手机数码和家用电器的价格支持与天猫、京东、苏宁进行比较,其他类目比价渠道则包括拼多多、折800、贝贝网。其它电商平台的诸如1元夺宝、秒杀、限时购、团购等特殊价格不在比价范围内。

  真折扣是需要诚意的。

  推出“贵就赔”服务,正是因为卷皮见证了这个行业中太多的商品溢价和临时加价的情形。卷皮承诺,凡带有“贵就赔”标签的商品,在“双十二”期间在众友商中价格最低。而且这批商品还会比日常价格平均优惠3折以上!

  而申请“贵就赔”服务的操作十分简便,售前的申请入口为:我的卷皮-客服中心及商品详情-贵就赔-服务承诺-客服中心,售后的入口为:我的卷皮-我的订单-订单详情-贵就赔。尤其需要指出的是,买家购买前可通过上述入口联系客服,申请“贵就赔”服务。若客服审核通过,卷皮还将买家奖励买家一张10元全场通用满减券。无需多言,只有诚意满满才能邀请全民参与监督。

  此外,卷皮方面还为买家提供了相当富余的反馈时间:从12月11日20:00一直到12月17日20:00。

  活动期间,卷皮的数百人客服团队,会实时待命,对接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通过卷皮客服直接咨询、解决“双十二”消费中遇到的问题。

  真折扣是需要实力的。

  卷皮长期专注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贴心无忧的购物体验:倡导价格与品质的平衡,主打平价、品质、生活,在国内电商行业中创新“平价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服饰、居家、母婴等泛生活平价优质商品。

  在领先行业的服饰、居家、母婴、数码、鞋包、美妆等泛生活优质类目,每天10点上新,限时折扣惊喜。卷皮倡导价格与品质平衡的平价品质生活主张,致力于让用户以更低成本拥有更高品质生活。

  自2012年9月上线以来,短短5年时间,卷皮的用户规模就破亿,横跨移动APP、PC、WAP端,服务数万家中国制造企业,就业人数达千人规模,年成交金额近百亿人民币,已布局武汉、深圳、北京、杭州4大城市,辐射全国,剑指全球市场。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公司运营, 卷皮已经成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电商企业之一。

推荐阅读

泰国5大特色美食,还没尝过就白来泰国了泰国必吃!如果您要去泰国,这些小吃您必吃!值得拥有。NO.1 泰国的“国汤”,冬阴功汤几乎每家餐厅都会供应,而且各有特色,冬阴功汤从泰语翻译而来【详细】

看完2024中国诗词大会第一集,我终于明白,龙洋比董卿差在哪儿024年广大诗词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中国诗词大会》终于要与我们见面了。这档由央视精心打造的文化盛宴,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更是【详细】